楠溪阿慕

扣扣号2460424658,最近在搞龙珠,欢迎来找我玩!

【王者荣耀乙女】高中生恋爱的定义是?(一)

          *瞎写的脑洞产物,极其沙雕和ooc,高中校园paro,赵云单人

          *文笔烂,双向暗恋设定,标题与内容关系不大

          *一发可能写不完,随缘更新吧



      “什么?你居然喜欢他?——”你的闺蜜在听清你说的人是谁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哈?还不许我有个喜欢的人怎么地?”你感到奇怪。平常这沙雕痴女也没少花痴赵云啊,怎么一听到你喜欢赵云就跟见了鬼似的眼珠子瞪得老大?

      “害,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她扭头看你,表情很微妙,“你怎么就喜欢那个榆木脑袋啊?”

      “?你说清楚点他哪里榆木脑袋了兴许我还能饶你一回。”

      “不是,姐,你都没搞清楚人性格你就说喜欢,你这不就是盲目投股嘛?”

      “听你这么说,你很了解他咯?”你略带威胁意味地上调了尾音。

      “开玩笑,我超……”闺蜜顿住了,意识到自己上了你的套。

      “好吧好吧,看来是没办法瞒着你了,”她叹了口气,“你听我说啊,他这人直得不行。上次有个学妹向他表白,哭着回来的。问她表白时发生了什么,她说赵云太直了,她还没开口就被拒绝了。”

       “?”

       “从头到尾赵云只说了一句话,三个词:不行,不能,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是人说的话吗?我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告白的时候别跟他说我喜欢你很久了这句话。会被他反问:那你什么时候不喜欢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裂开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和闺蜜互相对视,笑得像两个傻子。趁着这个闹腾的大课间,你偷偷瞟了几眼赵云的位置。他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解题,对周遭的一切充耳不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视线总是被他吸引,牢牢地粘在他身上。就连上课都没办法安心,目光不知不觉的,就从老师的方向转移到他的方向。注意力也从老师说的话转移到他的身上。

       目光落在他身上不同的点,有时会在意他让女孩子无比嫉妒的永远不会起痘的皮肤,有时会在意他卷起袖子露出的小半截雪白的臂管,有时又会在意他指节分明的双手,握笔的动作很好看。

       个子很高,一定能轻易地搂住女孩子吧;肩膀很宽,被拥入怀中肯定很有安全感。喜欢一个人,就是要用肉眼把他描摹千百万遍,直至深刻入脑海。

       啊,不知不觉又走神了。你收回目光,打算认真听讲,却刚好对上英语老师审视的目光。

       糟了。你心下一惊,暗叫不好。

       “xx,你来回答一下这道语法填空。”英语老师看着你,目光锐利如同鹰隼。

       你站起来,瞄了几眼试卷,答案便浮出水面,了然于心。正要作答,却瞧见赵云正在看着你。你吓了一跳,刚才还在心口打转的答案此刻化作一个个字母,四散而逃。

       “xx同学,你的答案是什么?”英语老师出声提醒。

       “答,答案是healing……”你结结巴巴地吐出一个答案。

       “嗯,好,坐下吧。”得到英语老师简短有力的许可后,你立即坐下。

       啊啊啊,以后再也不走神了,好丢人啊。在心里再次立下毒誓后,你抬头看黑板,准备认真做笔记。却没想到视线再一次没入一双古井无波的黑眸之中。没办法,赵云就坐在你前两排的位置,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下一秒,这双黑眸便移开目光。

       什么嘛,搞得好像自己偷看他被抓包了似的。你也低下了头,以此掩饰自己通红的脸颊,因此你没有看到赵云同样泛着茄红色的耳尖。


       一节英语课就这么过去了,想想还真是要命,你暗暗思忖。

       “诶诶,我说你什么时候去表白啊?”自从闺蜜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赵云后,你俩的话题就离不开他了。

       “怎么问这个问题?”你漫不经心地翻翻课本,偶尔做几个记号。美名其曰预习课本,实际上一个字儿都没看进去。

       “我看那木头多半也是喜欢你的,”她接着道,“你告白成功的几率很高哦。”

       “哈?你又在开什么玩笑?”你做记号的笔顿了顿,接着又开始写写画画。

       “我可没开玩笑,”闺蜜不满地撇撇嘴,“他好几次偷瞄你都被我逮个正着。”

       “而且啊,每次被我发现他在偷看你,他都脸红了。”

       “万一人家不喜欢我呢?不要盲目猜测啦。”

       “哎呀,怎么可能?”闺蜜顿了顿,又说,“快要文理分班了,文科在东楼,理科在西楼。到时候你想跟他说上一句话都难。”

       “唉,到时候再说吧。”上课铃响了,你随意地敷衍她几句便将注意力转移到课本上了。

       可是那日闺蜜的话像某件东西砸在心头,不轻不重,倒也让你认真考虑起告白这件事的可行性。

       也许,会成功也说不准呢。


————————————————————

如果支持的人多的话会继续更下去的!

第一次写云妹有点点小紧张,感觉后期会很ooc…但还是希望各位能够喜欢!(つд⊂)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各位吃的cp在今天一定都甜甜蜜蜜的!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