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阿慕

扣扣号2460424658,最近在搞龙珠,欢迎来找我玩!

他们会在什么时候脸红呢?

ooc严重注意避雷,文笔超烂

各篇长短不一emmm真的不是我偏心啊

内含白/亮/信/云/玄策

可恶,男孩子脸红的时候难道不是世间绝美的场景吗?!(?干什么)




李白.ver

       在刚和你交往没多久时倒是会经常脸红。

       记得之前受到他的邀请参加一场聚会,特地选了一条抹胸露背礼服裙,没想到被他稍稍埋怨了一下。

       “只是一个聚会而已,干嘛穿得那么漂亮。”被他这么说了。

       一边脱下西服外套给你披上,一边别扭地把头别过去,时不时偷瞄你几眼。就这样半牵半搂地进了会场。

       只要稍一抬头,就能看见他隐藏在浅茶色发梢里泛红的耳尖。你在一旁偷笑,原来像他这样的人也会感到害羞啊。

       当然,交往久了后他的脸皮就变厚了,也没那么容易脸红了。

       有些想念以前那个会脸红的李白啊。


诸葛亮.ver

       和李白刚好相反,和你交往之前是一脸高贵冷艳不食人间烟火的天山雪莲,和你交往之后就是落入凡俗的毒舌傲娇亲亲男朋友。

       反差太大了好嘛?

       不过,毒舌傲娇男朋友意外的容易脸红。只要你稍微挑逗一下,就能看到他白皙的脸庞染上一片红晕的绝妙景象。

       “亮亮~我想吃薯片~”你坐到诸葛亮的旁边,趴在他身上撒娇,“帮我去买嘛。”

       “自己去。”诸葛亮看着手里的书,头也不抬地对你说。

       你也没说话。果然,过了一会儿,诸葛亮收起手中的书,转头问你:“要什么口味的?”

       “要番茄和黄瓜味儿的!”

       “吃太多膨化食品小心长胖。”诸葛亮白了你一眼。

       “嘿嘿,不会的,亮亮最好啦~”你一把抱住诸葛亮,在他脸上响亮地“吧唧”一口。

       “好了好了,腻腻歪歪的。”诸葛亮嫌弃地把你拉开,起身开门。但是脸上的红晕将他出卖得彻彻底底。

       嘿嘿,小天才真好骗。

       “罢了罢了,也就只有我心甘情愿受你的骗了。”


韩信.ver

       交往前后一个样。唯一的变化就是交往前很皮,交往后是变本加厉的皮。很少有脸红的时候。

       “嗯?你问我什么时候会脸红?”

       他看着你略带期望的眼神,坏笑着说:“这个问题问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脸红不过是血脉扩张引起的一种普通现象罢了。”

       “而且,引起脸红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非要通过夫人的撩拨才能达到。一定的运动也可以。”

       说到这里,韩信停顿下来,不怀好意地望着你。你一脸茫然地看着他,说啊?接着说啊?你不是在医学讨论呢吗?

       他慢慢地靠近你,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脖颈间,痒痒的,让你有些不适应。你嗅到一丝危险的意味。

       “夫人难道不想知道我说的运动,是指哪一种运动吗?”

       走开,你个死开黄腔的!


赵云.ver

       只要和你在一起,无时不刻都可以看见他通红的耳尖。

       随时随地,只要你一碰到他,他就全身僵硬,脸上的红色都蔓延到脖颈处了。

       “子龙你怎么老是脸红啊?”你和他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随口问道。

       你不出声还好,你一开口他就开始紧张:“我…我也不知道……”

       “咱们都是男女朋友了,亲也亲过了,做也做过了,你怎么还跟纯情小处男似的那么容易害羞啊?”你故意打趣他。

       “姑,姑娘莫要再拿我打趣了!……”赵云尤其听不得那些调笑的荤话。特别是当你说出那个“做”字时,他全身一颤,差点把手里的饮料罐给挤爆。

       “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了不逗你了,其实容易脸红也没什么不好嘛,”你笑得前仰后舍,“脸红的子龙也很可爱。”

       “嗯……”

       “只要姑娘喜欢,那便是好的。”


百里玄策.ver

       啥也不是啥也不行,没脸没皮第一名。和他交往时你脸红的次数最多,明明是个弟弟,却比你还会撩。

       成天满嘴骚话,没个正经样。总说些令人害臊的荤话,实际上内心比谁都纯情,只是好面子罢了。

       强行撩你之后,会在内心高呼好羞耻啊,但表面上仍在逞强。

       这一点本性会在床上暴露无遗。

       “呜,姐姐…帮帮我……”他用湿漉漉如初生小奶狗的眼神望向你。

       “还说不说骚话了?小崽子”你一脸得意的坏笑,并没有动手帮他解决欲望的意思。

       “不…不敢了……哈啊……”满溢的私欲无处发泄,他只能向你求助。

       他已经濒临极限,憋的满脸通红,眼中蒙上一层氤氲的雾气。这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倒是比平常可爱多了。你想道。

       “好啦,只要玄策乖,姐姐就会让你舒·服·一·点~”


       

       紧急刹车,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我好心虚……

————————————————

没有评论我会无聊死的(暗示)

小蓝手和小红心顺便也求求~

评论(41)

热度(98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