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阿慕

扣扣号2460424658,最近在搞龙珠,欢迎来找我玩!

【王者荣耀乙女】高中生恋爱的定义是?(二)

       *瞎写的脑洞产物,极其沙雕和ooc,高中校园paro,赵云单人

       *文笔烂,双向暗恋设定,标题与内容无关

       *随缘更新



       虽然关于赵云的不少消息明里暗里你都打听的差不多了,可真要实施起告白计划来,你的心里不禁打起退堂鼓。

       不能退缩啊,至少…要在分班前告诉他自己的心意。你看着手里向别人打听到的赵云的QQ号,暗暗下定了决心。


       看着空白的聊天界面,你有些发窘。加是加上好友了,可是到底该怎么开口呢?这真是个世纪难题。你揉了揉眉心。

       就在这时,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空白的聊天界面冒出了一条对话框。


「云云大可爱」:请问你是?


       中规中矩的询问以及客气礼貌的语气配上你给他的备注竟有种反差萌。你不禁低笑出声。


「今天也要花痴前排小哥哥」:我是xx


       啊,不行,这样的话会不会显得自己很高冷啊?


「云云大可爱」:哦


       就这?就这?就这?连个句号都不带给的?你暗暗吐槽你闺蜜是什么眼神,怎么就看出来赵云喜欢你了。怕不是戴上了八百层cp滤镜吧。

       实际上你真的冤枉赵云了。赵云接到你的消息时,吓的手机都拿不稳了。好不容易拿稳了手机,他红着脸给你添加了特别关心,添完后还心虚的看了看自己房间门口,怕有人进来。

       做完这一切,他才慢条斯理地给你回复。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哦”字就终结了对话。有时候直男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直接,且一根筋。

       而屏幕这端的你对此毫不知情,并且还在想着如何表白。

       文艺一点的告白肯定不行了,对方可是直男啊,搞不好弄巧成拙了呢。你想道,那就只能以直男的思维方式来进行告白了。

       斟酌了半晌,你终于用颤抖的指尖打出一行字:我喜欢你。点击发送,你便静待对方的回应。

       “xx,来帮妈妈洗一下碗。”听见母上一声喊,你吓得一激灵,马上把手机藏好。

       “哦,来了——”你最后看了一眼对话框,狠心按下待机键,转身离开。


       在你犹犹豫豫怎么告白时,这边的赵云以为你不想把话题继续下去了,正好到了洗漱的时间,便撂下手机去洗澡。


(大哥,你好好看看你上一句话,像是人能接上的话吗?)


       “叮咚”

       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让洗完澡刚进房间的赵云吓了一跳。他蹑手蹑脚地关上房门,拿起手机查看消息。

       什么时候他一个男生都要因为一条信息而心惊胆跳了?他自嘲地笑笑,下一秒就被你发的消息噎住,咳嗽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今天也要花痴赵云」:我喜欢你

(没错这是赵云给你的备注✔)


       赵云经历了一番头脑风暴后,觉得这个消息不是发给他的。怎么可能,喜欢的人刚好喜欢自己啊?这个几率实在太小了。

       反正赵云是不相信了,于是他给你发了条消息。

       在不损害你自尊心的情况下,顺便向你求证这条消息的正确性,他真是个天才!赵云式自夸.jpg


       你盯着对话框,陷入沉思。


「云云大可爱」: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这和设想中的剧情发展怎么不一样呢?!你抓狂。谁在QQ上告白还会发错对象啊?!那样还是真爱吗?!

       去tm的矜持!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

       被赵云这么一搅和,你告白时小鹿乱撞的心情早就消失不见了,厚着脸皮愤愤地打下这一串话。


「今天也要花痴赵云」:我没发错,我就是喜欢你


       赵云看到你这句话时,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回应对方呢?直球选手赵云给出了答案。


「云云大可爱」:我也喜欢你


       看到消息后你愣了几秒,随即傻笑出声。你捧着手机,将它捂在心口,仿佛它是世间珍宝。

       激动了一阵子后,许多疑问接踵而至。比如,对方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再比如,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之类的。这些问题是个女孩子都会问的,对吧对吧对吧?

       你抱着枕头躺在床上扭得跟条青虫似的,对着手机一脸傻笑。


       这一夜你都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只记得你和他聊到很晚很晚,才和他互道晚安。

       只不过你忘了一件事,后天收假回校。两个都是性子腼腆的人,遇到一起难免尴尬。到时又免不了是一阵脸红心跳。


————————————————

害,管他呢,就写到这儿了

后面的剧情暂时还没想好emmm随缘更新

求评论和小蓝手!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